close

其實這篇是純粹炫耀文!!!  (誤)

結婚真的能夠發揮人無限的潛能.....XDDD
以前想學photoshop總是打開軟體以後就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了,
結果為了婚紗照,在短時間內學了一堆的技能XDDD,
雖然跟專業的還是沒辦法比啦! (好險身旁有專業的蔡博和胡椒姐姐可以問*^^*)
壓力帶來進步,不管東西好不好,但非常有成就感^^

一般來說,找工作室拍照,雖然是照片全給,
但攝影師只會幫忙調整色調,而精修的部分大概只會有30~50張,
剩下的部分還是得自己來。
而開始學習修片以後才覺得,有些東西自己動手修會比較好....XDDD
因為連我自己在修的時候都很害羞 (一下修臉、一下修胸XDDD)
此外,不管是外面的婚紗公司還是工作室,他們的case這麼多,
你要他們一張一張都認真給他修個1~2個小時(我還有修2.3天的),
這樣也太為難他們了XDDD

當然啦!我是新手,他們也許不需要花這麼久時間,
可是之前看一些婚紗公司的照片,都把人的皮膚修的"完美無暇"
(因為這樣最快.....通通給他高斯模糊下去XDDD)
但是我不喜歡那樣,所以我很傻的慢慢修、慢慢調,
譬如說:我不會刻意把眼袋都修掉,只會修淡
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自然啦! *自以為*

另外,女生多多少少會需要用"液化工具"瘦手臂,
結果自己學會使用以後,看別人的婚紗照就會特別注意這部分,
我發現找婚紗公司的,往往在這個部分...恩.....*無言*
譬如說有些液化以後,後面的東西就跟著變形(我是會自己慢慢把後面補回來)
有些更離譜的,還會手臂有"斷層"XDDD
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己修會比較好。

不過還好啦!因為游頭取的角度還不錯,加上色調調過以後,
我這個雀斑妹其實沒有花太多工夫修圖,
比較麻煩的反而是最後拍的借位,因為汗流太多都脫妝了,
然後又是近拍,所以有"很多可以修"XDDD
還有憤怒鳥系列,因為幾乎是天都快暗了才拍,閃光燈會讓臉泛油光XDD
所以也花了很多時間調整。

以下分享我們一些"特別"的修片XDDD

[把路人給修掉!!!!!!]
YUTO4988_比較  

YUTO4989_比較.jpg

YUTO4991_比較.jpg  

 

[老公,你忘記換領巾了XDDD]
這張感謝蔡博的幫忙,我修到快瘋了!!!!

YUTO5177_比較.jpg  

[調色]
這張最難修了>"<
因為這個系列游頭修了兩種色調,但是我需要四張左邊這個色調的,
可是游頭只有修三張,所以我就試著自己調,跟他奮鬥了好幾天XDDD
游頭後來有跟我說"你叫我幫你調一張就好啦!"
但是....."恁爸無尬意輸ㄟ感覺"...堅持就要自己調....XDDD
我想...雖然沒有說100%,但...應該有50%吧! (自首:國旗沒調好,因為想說會被裁掉就沒調)
不過最後相本換版型就沒用到這張就是了XDDD

YUTO5431_比較.jpg  

 

[親愛的,我把你的脖子長出來了]
老公~~~我出賣你了XDDD
(其實我老公沒這麼胖的,但這張角度不知道怎麼了XDDD)

temp.JPG  

以上分享完畢!!!!!! 

推薦個實用網站,我覺得寫的還不錯,可以學到不少PS技能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u66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e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