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龜毛又什麼都愛自己來動手的新娘,連相本都要自己做,
結果竟然花了整整五個月,改了三個版本才做好相本XDDD

我的相本是在健豪印製的,
我選擇A4的蝴蝶頁相片書,
因為已經太多人跟我說,大本婚紗本婚宴用完就變成....小孩墊腳用,
所以"相片書"比較不佔位置,"蝴蝶頁"可以做跨頁設計,
Perfect!!!!!!!!!
而且價格一本最貴才420元,也Perfect!!!!!!
我還很不要臉的自己多印送給攝影師和賽西亞XDDDDD

一開始我是使用建豪的排版工具設計....原本排了48頁!!!
但是我發現我都只是把照片一個一個丟上去,感覺就是很不順~
最後自以為的以春夏秋冬為主題,重新排了婚紗本的順序,
內容也濃縮在40頁,忍痛刪掉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照片,
我希望有一些整體的感覺。

V1.JPG  

後來實在覺得建豪的排版非常制式,
照片常常受到版面限制,必須有所裁切,
在朋友的幫忙下,決定自己用photoshop自己設計,
然後...學修片修完,改成學排版....Orz
結婚真的是發揮人的無限潛能XDDD

V2.JPG

But!!!好不容易全部設計完了以後,
發現我版面大小全部錯誤!!!!!!!!!!!!!!!!!!!!!(崩潰~~)
只好全部重改QQ
但因為有第二版的photoshop排版經驗,
有些自己不夠滿意的部分,也都重新改掉重弄。

P09P10.jpg  

最後一版自己真的還蠻滿意的(以我這種學沒幾個月的人來說),
只有一面是真的沒辦法,只好請專業的來幫忙,
果然!!!專業的果然不一樣XDDD

P11P12.jpg  

設計過程跑去很多26的網站抓一些素材,
我覺得筆刷真是個好物啊!!!
像印章一樣可以蓋出很多圖案,
這對於畫畫白癡的我,相當實用啊~~~

P27P28.jpg 

另外,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放大到100%,確認解析度是OK的,
才不會印出來才在那裏殘念XDDD

當然~還是得幫老公平反一下!!!
他不是沒幫忙喔!!!是因為我一直打槍他XDDD 
完整的婚紗相本可以看這裡喔!!!
http://dianesam.pixnet.net/album/set/4554276


 

*補上實品照

寄來的時候是有一個牛皮紙盒裝著

Present0001 - 複製.JPG

打開來是這樣!!!質感還蠻不錯的

Present0002 - 複製.JPG

我是用霧面的,也可以選擇亮面,
但。。。個人比較喜歡霧面的質感

Present0003 - 複製.JPG

不同於一般婚紗本,輕薄很多,但是紙又不會太薄

Present0005 - 複製.JPG

哈哈~翻開第一頁的時候超開心的啦!!!綠色沒有偏太多,還蠻開心的。
尤其是憤怒鳥的那頁,本來調色調得有點螢光綠,
但是因為印刷是CMYK,而我的圖片是RGB,色偏會很嚴重,
所以色調整個大修改。

Present0006 - 複製.JPG

不過顏色會比我自己電腦上看到的再深一些、濃一些。

Present0004 - 複製.JPG

這是比較淺色印出來的感覺

Present0007 - 複製.JPG

這是比較深色印出來的感覺

Present0008 - 複製.JPG

跨頁的設計比較有霸氣,只是排版的時候要小心,
記得要畫中間那條參考線,才不會剛好折到臉。

Present0009 - 複製.JPG

畢竟相本能放的有限,所以我把遺珠放在背面啦!(不過還是有其他遺珠XD)
另外還把我們可愛的Logo也放上去啦!!!

Present0010 - 複製.JPG

每本書的後面都會有一個條碼~如果用線上編輯系統上傳的話,好像不能刪掉,
如果直接上傳圖檔的話應該就不會有這個條碼,
但是好像會比較貴的樣子。

Present0011 - 複製.JPG  

哈哈!!!有誰要下單購買嗎? 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e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