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本來沒有想這麼早放出太多婚紗照了,
但是真的拍的還蠻滿意的,所以覺得應該早點來推薦一下我的攝影師,
所以就先來寫第一篇~~~~~~~

登登~先來個網址 1+1 Wedding Studio 游頭攝影工作室

當初會考慮找工作室拍,是因為...
我真的很討厭婚紗店的棚拍除了白紗外,都會有一組很假的造型,
還有都會有一本大到佔位置的相簿(以後給小孩墊腳的!!!!!!),
加上工作室照片會全給,這樣就不用在電視前面挑照片挑到崩潰了XDDD

那時候會找到游頭是賽西亞的Sandy介紹的,
我看到這對新人拍的內容非常的喜歡^^
然後...我也很懶得再做其他功課了,fu對了就直接談了~哈哈!!!
(當然,預算也是有符合才會選,我可是精打細算的燕董ㄋ~~~~)

第一次談的時候,我們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拍的風格,只是想自然一點
(啊...就是覺得游頭拍的自然,所以就挑了XDDD)
腦中有的大概就是一些畫面,所以就把這些畫面敘述給游頭聽
游頭也把他之前在辛辛克萊的作品給我參考,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風格,
(如果是以前在辛辛克萊找他拍,可是要加錢的~~~所以我覺得我們真的很lucky)
在談幾個小時後,慢慢對我們想拍的東西,有了整體的想法。
(剛談完的時候超興奮,非常期待會拍出怎樣的東西)
後來在拍攝前一週,我們也有將我們的想法整理出來,先寄給游頭和Sandy,
PS:我覺得這個很重要!!!把所有的道具和喜歡的畫面提供給攝影師,
     這樣攝影師可以事先了解新人的想法,並給予一些意見,
     在拍攝的過程中,也可以從這些資料知道還有什麼道具沒用到、還有什麼想法沒拍到
     畢竟攝影師接的Case很多,要他能夠完全記得先前討論的內容...也太為難他了XD

不過...天不從人願啊~~~~~~~
我們辛辛苦苦準備了一堆的道具,結果因為下雨延了兩次QQ
(害我都不能吃大餐XDDDDDDDDDDDDDD)
還好最後拍攝當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!!!!!!!!!!!!!!
(不過也熱昏我們了,36度!!!真是辛苦所有人了~~~)

以下是一些拍攝過程^^

攝影師:游頭
造型:余譿芯


場景一:華山藝文特區

會挑這個景,是因為前面敘述的那對新人,在華山拍的非常美,
尤其是這張,我"很愛"後面橫線條的牆,
我想到的畫面是在這張牆前面拍三組動作,然後拼在一張橫幅的照片上,
三個動作分別代表剛交往、熱戀、步入禮堂,
所以我畫了這個很白癡的圖給游頭XDDD

想法  

游頭看了以後,就請我們再準備一支接力棒,還有兩套便服,
然後大概說明了他想要拍的方法 (最後附上一句:聽得懂嗎?反正交給我XDDD)
所以最後拍出了讓大家都覺得很棒的這張,
其實三套衣服各自拍了很多張,游頭幫我們合了這張,
真是太讚了!所以我們就沒再合其他的了!(迷之聲:其實是你不~會~合~吧!!!)

YUTO5123三合一_small    

我覺得好的攝影師除了會去拍出新人的想法外,如果能再加上自己的創意,就真的是Perfect!!!!!

這次拍成功這張,我覺得一切就很值得了!!!!!!!!!!!!!!!!
(當然,拍得好的怎麼可能只有這張~科科 *驕傲狀*)

另外,介紹一下準備的便服/鞋子,
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可是拍完這裡後,就再也沒穿到他們了XDDD
(當然...接下來...我不會就這樣讓他們只這樣出場一次:P)
一件是格子襯衫,另一件是我們是在網路上製作的,
背後的圖案特別跑到淡水請人畫了以後,再掃描成圖檔,
(有人被畫的很像李宗盛~哈哈哈哈哈!!!)
另外,特別感謝可愛的伴娘元元,陪我們去挑牛仔褲,
我們兩是個儉樸的人,在這之前,可是從沒買超過1千的牛仔褲....XDDD
這次殺紅眼(蒙住眼)就買了兩千多的牛仔褲,台製的~這是一定要的!!!
上傳1 1364740375200  

另外鞋子要找到一對的有點難,台灣的網站定製的帆布鞋非常貴,
結果在韓國首爾的希望市集找到了這一雙手繪的鞋,還請設計師寫上我們的名字^^

上傳2  

當然.....華山還有很多很多張很棒的照片,要講下去的話.....可能這篇就只能講華山了XDDD
而且...我也不想這麼快把全部的照片放出來~~~科科:P
如果我之後有空寫......再補充其他張的故事好了XDDD

場景二:秘密景點

這裡算是臨時加的景點,聽說之前游頭只有試拍過,
知道的人不多,是游頭的秘密景點,所以我不能說是那裏,哈哈哈!
要拍找游頭拍....:P (扭~扭~扭~)

其實華山本來是想拍"唯美"浪漫風,
可是我挑的是紅色禮服,拍起來比較是"可愛"浪漫風,
反而在這個祕密場景拍到原本想拍的唯美的感覺(應該可以用唯美來形容吧!)
總之....這裡拍的照片我也好喜歡^Q^
齁~我也是可以很氣質的好不好~~~~~~(扭)

YUTO5177    

我沒修片,不過我覺得這樣自然的感覺就好,好像也不太需要修

當然.....拍攝中也是有一些小意外...Orz
YUTO5188  

而攝影師也處在危險中...XDDD
965777_10201155754125878_1006901272_o  

場景三:兒童樂園

這個場景是游頭給我們看他之前在兒童樂園拍的照片,所以挑這個場景,
一來是因為我就是兒童節生的啊!!!(不要跟我說是清明節!!!!!!!!!!!!!!)
所以挑這個場景還蠻有意義的,
再來是因為我想拍這張^^
YUTO5397   

我很喜歡游頭拍的速度感,很想要上去飛一下!!!拍起來效果真的很讚!!!
游頭真的很厲害,拍的時候又要抓準角度.光線~還要下指令~
而且從頭到尾都是回頭拍,竟然沒有暈,太厲害了XDDDDDD

另外,有時候拍的時候也不知道攝影師在喬什麼角度,
等到看到照片才發現,哇!!!!!原來是這樣!!!!!!!!!!!
YUTO5262   

好....我累了!這篇到此為止~~~
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可以講,但是我打到電腦都沒電了,下篇再繼續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e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